叫我匣狸或者豆豆都行。
勉强列了几点原则:
1.凛泉>>>(叹息之壁)>>>骨科=零薰>>>XJB吃
2.对凛及泉的二年级跨团CP过敏,各扫门前雪;已再三声明,还若有找上门ky会毫不留情挂出来;
3.所有文章都请勿使用站内转载,谢谢。

路过须知:即便未提及,本Lof所有创作都以【凛泉】为前提。

© 匣狸
Powered by LOFTER

【凛泉】Knights灵异事件记录册 01

01 02 03

凛泉,基于游戏设定,这是一个有毒的脑洞

又名:我鞋柜里的信是谁放的


写在前面:

  1. Knights内部互相的称呼可能有bug,因为毕竟母语不同,很多翻译回来味道也不太对了,我又偷懒不想打大量假名……看着不习惯可以选择揍作者一顿OTZ

  2. 杏聚聚不会和任何小哥哥交往的理由沿用官方答复(只是为了剧情合理性BTW一下,杏聚聚不会出现)

  3. 第一章栗子比较掉线

 

事件一:鞋柜里的情书

“那天训练完,就莫名其妙出现在我鞋柜里了……所以说这到底是谁的恶作剧啊?!”

                                                              ——濑名泉

 

    和往常一样结束了组合练习,泉打开自己的鞋柜准备换室外鞋的时候,一张信封从里面掉了出来。

    面上就这样大刺刺的写着“濑名君 收”,黑色的字迹方方正正好像是模仿了打印体,也看不出是谁的。成员们的反应不一,但毫不意外都在起哄,在泉抱怨“什么无聊的恶作剧”并打算扔了信封时,成员们迅速抢走了它。

    岚君惊呼是收到了情书吗,leader也跟着嚷嚷玫瑰色的青春啊我要讴歌快给我灵感,一年级的司君看了看,最后严肃的得出结论——“是挑战书!”

    为了证明自己的结论,Knights的小幺认真的列出了三条理由:第一、偶像科除了转校生没有其他女生,他的姐姐大人明确的说了要以制作人的工作为主不会和任何偶像交往,所以不可能是来自转校生的情书;第二、校外人士普通科的学生不可能进入偶像科,所以濑名前辈也不可能收到来自外面的女生情书;第三、这和他了解到的关于情书的描述完全不符!

    “就我从书籍以及各种艺术作品中得到的认知,Love letter应该是写在粉嫩的带着香味的纸上,装进可爱的信封,用精致的贴纸或者火漆封口,郑重的写上对方的名字,这封信最多只能算郑重的写上了濑名前辈的名字,所以更可能是什么组合的挑战书,前辈是又得罪了哪位吗?”

    以上是来自司君诚恳的提问,笑眯眯的濑名前辈走近他并拍了拍他的肩膀,对在这群人奇怪的想法中,他难得存在合理性的猜测表示了鼓励,在小幺低头不好意思的时候,他的前辈狠狠的勒了勒他的脖子。

    “什么叫‘又’得罪了哪位?!”泉忍无可忍的夺回了信封,“这种东西怎么样都好!情书的话统统撕掉,挑战书也统统撕掉,挑战别人要当面提出,这难道不是最基本的礼仪吗!”

    “至少看一眼吧,泉君真是狠心的男人~”岚轻巧的从泉手中抽回了信封,“从这里像这样小心的撕开,不会弄破里面的信纸哦……咦?”

    岚抖了抖信封,里面并没有信纸掉出来。

    “诶?!”三位成员表示了疑惑。

    “哈……该回去了哦?”一位成员一直兴趣缺缺。

    当事人,可疑信件的收信人——濑名君,按了按自己开始跳动的太阳穴,试图让自己冷静,很遗憾效果并不好。

    “所以我说!这种超烦人的恶作剧一开始就不要搭理!看我撕了它!”

    素白的信封被撕成了几片,泉打算把它撕掉得更细碎一点解恨的时候,这群男生发现碎纸上还有红色的字迹。

    于是,信封的残骸又被抢救了下来,拼起来后上面的语句让泉的火气更大了。

    “我的小猫咪,就算你发怒也这么可爱,我会一直注视着你哟,来自你的暗恋者~”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司,他涨红了脸向自己的前辈道歉:“对不起濑名学长,我没想到真的是一位Lady热烈的追求。”

    “不需要道歉哦小司司,这样劲爆的发言一定吓到你了吧?让姐姐安慰你一下~”岚已经掩饰不住自己打趣泉的念头了,“我说,这个人挺了解泉的哦?没有附纸而是把这个写在信封里面,知道泉一定会生气撕了信封然后看见,很聪明哦?”

    Leo若有所思的看了看泉,突然大喊起来:“哈哈哈哈哈不得了啊濑名~让我为你的Love story送上最美妙的Melody吧!缪斯亲吻过的曲调,来自爱神的灵感!我的笔记本呢?啊没有纸了!不行我现在就要写下来——”

    嚷嚷着随便找一个沙坑或者是墙壁,Leo冲了出去。

    “Leader请等等,要纸的话我这里有,请不要在公共场合随便乱画!”司急急忙忙追了出去。

    “小司司真是个性急的孩子,王跑起来那么快他根本捉不住嘛,还是让姐姐我去帮他吧,”岚也赶紧换好了鞋,“今天想大家一起回家失败了呢,下次有机会的话,人家要在路上听泉说说被追求的感想呢!”

    “够了!没有下一次了!”冲着同伴们跑远的背影,泉用力的把碎纸揉成一团扔了出去。

    惹得泉火冒三丈的人一瞬间全部消失后,换鞋区就只剩凛月和泉两人了,泉深呼吸平复了一下心情,砰的一声关上鞋柜的门后叫了对方:“小熊,走了?”

     “小濑,等等我啊~”

    凛月慢吞吞的换好了鞋跟了上去。

 

 

    打算找个话题转移一下,以免自己一直在想这无聊的恶作剧,泉和凛月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

    “还是秋天好,夏天流汗黏糊糊的真恶心啊。”

    “是啊。”

    ……

    “小熊你最近还是白天睡觉啊,出勤率没问题吗?”

    “大概有吧……?”

    ……

    “随便找个地方就能睡,我也真是佩服你啊。”

    “现在有床哦。”

    ……

    虽然凛月平时不是什么热情的性格,但是也不会如此心不在焉,甚至今天这种难得可以对自己落井下石开自己玩笑的机会都放过,一反常态的终于让泉终于忍不住开口询问:“我说,你今天练习后就不怎么说话,没精神?还是不舒服?”

    “小濑真是爱操心呢,”凛月扯了扯没扣好扣子的领口,把单肩包换到了另一边,“其实,有一件事我刚才就在思考。”

    “哦?”

    “小司分析的没错吧?”说着,凛月在路口的停了下来,按下了过马路的信号灯。

    “……”泉有种不好的预感。

    “那么很大的可能性就是我们学校偶像科的学生。”

    “……”太阳穴似乎又在跳了。

    “所以给小濑情书的,是男孩子吧?”凛月冲泉狡猾的笑了一下,那分明是恶作剧得逞的脸,根本不存在什么不舒服没精神。

    红灯转绿,凛月朝着还沉浸在自己发言冲击中的泉挥手告别。

    “接下来我们回家的路就不一样了,”人行道的另一端,泉诧异了一路,损友迟迟没出现的恶质玩笑终于从对面传来,“下次和岚分享被追求的感想也要叫上我哦,‘发怒的猫咪君’~”

    “……朔间凛月!明天不用让我在练习室的床上发现你!我会把你连着被子丢到操场上去晒太阳!暴晒!”

    终于回过神的泉冲损友的背影做出了气急败坏的威胁。

 

 

    晚上,洗过澡吹干了头发的泉坐在床上回忆着这一天。

    “……王和岚君就是那样的人,小司只是太过较真了,总之其他人还可以理解,小熊真是太恶劣了!但是暴晒好像有点过分?要不还是拆了他的床吧?”

    他总结着一天的遭遇顺便做明日计划时,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震动了。

    一条来自陌生邮箱的信息,发件人匿名。

    泉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回复了短信。

    “嗡——”对方的回复也很快。

    泉瞪着那条回复,随即恶狠狠的按了几个字发送出去,随即关机把手机扔到一边,倒头睡觉。

 

 

    ——濑名君,发现了人家的爱意又把它撕碎,真的好冷漠呢?

           不过什么样的濑名君我都喜欢~

    ——你是谁?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有我联系方式?

    ——我是你的暗恋者哦,所以关于你的一切我都知道。

           你现在开始生气了吧,虽然生气的濑名君很可爱,但是这么迟会影响睡眠对皮肤不好哦?

           晚安,明天我也会喜欢着注视着濑名君~

   ——滚吧!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补:本PO归档专用,如果有任何内容被ban或外链失效,请在此篇留言


不坑!这回真的不坑!大纲写好了!正文预计四章完结,大概有一章或者两章番外(我的大纲是这样告诉我的……),好像不是特别擅长写这个风格,而且出场人物一多我就怕OOC,这一章栗子差点都全程不在线,跪。

产出大法好!医生泉来我家啦!接下来去接万圣栗!

抽卡的姑娘们祝欧!肝活动的……心疼你们的头发,保重(。)

评论 ( 13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