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匣狸或者豆豆都行。
勉强列了几点原则:
1.凛泉>>>(叹息之壁)>>>骨科=零薰>>>XJB吃
2.对凛及泉的二年级跨团CP过敏,各扫门前雪;已再三声明,还若有找上门ky会毫不留情挂出来;
3.所有文章都请勿使用站内转载,谢谢。

路过须知:即便未提及,本Lof所有创作都以【凛泉】为前提。

© 匣狸
Powered by LOFTER

【凛泉】Falling 04

凛泉ABO,偶像栗子X医生泉

卡了好久啊,那么开始谈恋爱吧!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番外一 番外二

      泉并不想深夜在家门外发生争执引来不必要的麻烦,而且对方显然是一个能将这种麻烦扩大为社会新闻的人物,尽管不情愿,他还是让对方进屋了。

      凛月跟着泉身后探头探脑,时不时发表一些评论:“上次来这儿,都没怎么注意除了卧室以外的房间呢,这么看来医生是个爱干净的人。”

      泉冷着脸从橱柜中翻出了一盒药,认真读了一遍服用说明后一把揪过凛月的领口,顺着颈动脉准确的摸到了对方腺体,在上面稍作停留后又摸上了耳后那片体温微高的皮肤。

      腺体、体温均正常,对方看上去神志也是清醒的,至于信息素水平……泉默念了一遍职业道德准则,稍微又凑近了一些,不动声色的深呼吸判断了一下。

      凛月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目光在泉因为做外科手术而保养得当的手上稍作停留,转而看了看另一只手上的东西,遗憾的开口:“如果你没有拿着药,我想我会称赞你的主动。”

      同样的错误自己才不会犯两次。

      泉在心里默念。他一把推开凛月,将药扔到对方怀中后头也不回的朝屋里走去:“我猜你只是普通的感冒,吃完药就走吧,记得帮我带上门。”

      没走出几步,自己便被对方拉住,转头毫不意外的对上了那张故作委屈的脸:“我以为医生至少会帮我倒一杯热水,直接吃的话我可能会嫌苦找医生要糖。”

      泉甩开他,一脸嫌弃的走去厨房。

       “我可不是什么儿科医生,那种东西我没有。”

       “嗯?”身后的男人不置可否的应了一声。

 

      离家一整天自然没有能喝的热水了,泉接了一壶水按下加热按钮。为了避免和那个人有更多的接触,他站在厨房里静静等水开。

     他盯着自己的手指出神,刚才那个人的目光从这上面扫过,上次他也是用这样的目光盯着自己,仿佛带着温度……想到这泉觉得有些不自然,用力揉了揉手指。

      “和我待在同一个空间让你这么不愉快吗?”耳边突然传来男人的声音,泉收回了心神,若无其事的打开水龙头冲了冲手。

      他盯着自己,因为那种目光又烙在了背上。

      泉咬了咬嘴唇,在心理提醒自己那只是巧合,是疏忽大约,是在药物与激素共同作用下的玩笑,他没有转过身,哗哗的水流声伴着回答。

      “我们之间没有什么愉快的回忆。”

      听到这样的回答凛月毫不意外,和泉相处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几天,但是对方别扭的心思他倒是已经领会透了。

      “我以为你会稍微有点想我。”

      泉停下洗手的动作,低声道:“你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我不是那些被你迷得七荤八素的小姑娘。”

      看着对方僵硬的背影,凛月觉得医生先生并没有给自己一个好脸色的打算,他主动从身后抱住了泉,将头埋在对方的肩窝蹭了蹭,贴近泉的耳朵小声说道:“但是这段时间我都在想你。”

      又是这种类似哄骗的语气……

      泉沉默不语,而对方还在叨叨絮絮的说着。

      “对不起那天我突然就走了,留下的字条和名片你有看见吗?”凛月侧过头看了看泉,对方低着看不清神色,他想了想,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小濑,你生气了吗?”

      “别这样叫我!”怀里的人突然抬起头,激烈的挣脱自己,斥责道:“我不是那些小姑娘,你听不懂吗?!”

      年轻的医生直直对上了自己的视线,那双湛青的眸子上似乎燃烧着一层怒火,冰冷又热烈,与分别后对方几番入梦时的神态一致,凛月没有多想,低头咬上了泉的嘴唇。

      触感和记忆中如出一辙,稍稍试图几下,凛月的舌头便轻车熟路的伸入了泉的口腔。

      躲避、抗拒、不自主的迎合、沉迷……这个口是心非的人。

      湿濡的亲吻持续了一会儿,四散在空气中的信息素浓度渐渐拔高,两人却默契的停了下来没有下一步动作。

      气氛重归沉默。

      蒸汽吹响了水壶的哨口,尖锐的哨声划破了寂静。

      泉推开了凛月,自顾自的倒了一杯水,掺到了合适的温度放在了药盒边。

      凛月也并不出声,只是定定的看着泉。

      “我很清楚那是意外,其中也有我的责任,所以我不会找你麻烦,你不用做多余的事,”在对方的注视下,泉的声音顿了顿,将药推到凛月面前,“你只是我每天接待的普通病人之一,没有超出这个范围的关系。”

      凛月没有接过药,而是扣住了泉的手,在泉惊诧的目光下慢条斯理又不由分说的将手指一根根分开,最终十指相扣。

      “我在追求你,所以已经产生除医生与病人外的关系了。”

      和往常不同,不带撒娇的语调,虽然在泉听来还是有一点点感冒的软绵鼻音,但是对方收起一贯散漫的神情,眼神中透着势在必得,与自己相扣的手虽然没有捏痛自己,但明显增加了力度。

      “想甩开我的话,现在可以试试。”

      两人的目光对峙了一会儿,泉并没有抽出自己的手。

      “可不可以理解为,医生你有一点喜欢我?”

      “我只是没那么讨厌你这张脸罢了。”

 

      直到床的另一边稍稍下沉,泉都还在反省自己为什么没有当机立断把对方扫地出门,反而听信了他有什么难以启齿但是绝对不能回家的理由,同意了这个麻烦人士的留宿请求。

      “我记得自己并没有接受你的追求,为什么你爬到了我床上?”在对方把自己圈到怀里时,濑名医生终于忍无可忍的掀开被子按亮了灯,“湿淋淋的头发不要贴着我身上!”

      “但医生你也没拒绝?而且是你说明天要上班让我不要打扰你,我找不到其余的被子,就只能和医生挤一挤啦?”医生家的不速之客,当红偶像朔间凛月先生好声好气的其他说服着对方,“而且又不是没有一起睡过……”

      后半句话在泉的怒视下只是小声的嘀咕。

      泉爬起来翻出一条毛巾扔到了凛月头上:“那头发呢?湿湿的头发为什么不吹干?想加重感冒让我照顾你吗?想都别想!”

      “我连续赶了好几天通告,一结束就在医生家门口等你回来了,撑现在已经累枯竭了,”对方直直的倒回了床上,“虽然不太可能实现,但是我好想小濑帮我吹一次头发啊,就像之前我帮小濑吹一样……”

      “那就安静闭嘴吧!”为了防止对方继续回忆相处的细节,泉把毛巾用力的盖在了对方头上,恶狠狠的擦了起来。

      凛月也就开始那几下呼疼,并顺杆爬一般把头蹭到了自己膝盖上。凛月因为睡眠不足眼底的黑青泉也看得见,说实话对于这个人他虽然感情复杂,但也没有讨厌,所以吹头发的过程中他还是很小心的,轻柔的拨开发丝,一点点的烘干水汽。

      在暖风和温柔的手法下,凛月哈欠连连,吹干头发时整个人赖在泉身上,几乎把泉当抱枕了。

      好不容易将凛月安安分分的塞进被子,泉发现自己又被缠了上来,最终接受了自己当抱枕的宿命。

      闹腾了一会儿,对方的呼吸声渐渐平稳下来,似乎已经睡着了。泉盯着眼前这个人胸膛,他想不明白,同样的床,同样的被子,同样的时间,多了一个人后为什么自己有些失眠。

      “为什么是我……”他叹了一声闭上眼睛,没想到又被对方往怀里带了带,那个人并没睡着。

      “也许是信息素合拍,这大概是最能说服你们医生的一种解释,但我觉得不是,”凛月将自己的额头贴上泉的额头,目光直直的落入对方眼睛:“上次不告而别时,我就希望下次能听见你说早安,最好每天都这样。”

      “只有一个人的夜晚太长了,稍微陪陪我吧。”

      黑暗的魔法将他拥入怀中。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虽然我知道不开车的ABO不是好ABO,但是让我过渡一下剧情啊!(你这个过渡章怎么这么长?!)栗子说不能回家的理由……嗯大家都知道23333

嗨呀有个梗没用上好气呀,嗨呀怎么前半段和后半段画风不一致啊

补:本PO归档专用,如果有任何内容被ban或外链失效,请在此篇留言

评论 ( 16 )
热度 ( 2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