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匣狸或者豆豆都行。
勉强列了几点原则:
1.凛泉>>>(叹息之壁)>>>骨科=零薰>>>XJB吃
2.对凛及泉的二年级跨团CP过敏,各扫门前雪;已再三声明,还若有找上门ky会毫不留情挂出来;
3.所有文章都请勿使用站内转载,谢谢。

路过须知:即便未提及,本Lof所有创作都以【凛泉】为前提。

© 匣狸
Powered by LOFTER

【凛泉】Knights灵异事件记录册 02

01 02 03

凛泉,基于游戏设定,这是一个有毒的脑洞

没想到第二部分太长了,为了字数和排版分两章放

注意事项一并放在03最后了,为什么我的更新时间这么奇怪……


事件二:隐秘的爱慕者

“哈哈哈!不得了的体验!喔~灵感来了!”

                                                              ——月永leo

 

      泉的拆床计划在第二天失败了,因为在泉想起这件事并来到Knights的摄影棚时,凛月已经在床上呼呼大睡了,任凭泉怎么折腾也没把他弄起来,反而是泉自己差点又被凛月当成抱枕拖进了被子。

      然而,寄信人的承诺的确是说道做到,对方甚至是对泉每天遇到的事情了如指掌,泉每天睡前必定会收到几条来自对方的短信报道,对泉的一天进行评论,末了还要加上一些令他看了起鸡皮疙瘩的肉麻晚安。

 

      “真是的,Leader又翘了今天的训练!”Knights的练习结束后,司一边扫地一边控诉。

      岚整理着摄影棚的线材,一边安抚一年级的新人:“小司司也该习惯王的散漫了吧,泉你帮人家把这个收起来一下,谢谢啦~”

      泉接过了岚手里的线材,将它们堆回了凛月临时床边上的柜子里,顺路踢了踢床腿:“小熊的睡相太差了,要是被别人拍下来发到网上,你在Fans心中的形象就要崩塌了,感谢至今都没有拍照留念的我吧?”

      “啊?!”,因为床突然抖动而惊了一下的凛月把临时床上团成一团抱在怀里,满不在乎的应声:“这种事随便吧?床还是不够软呢……在冬眠再找点东西垫垫吧?对我来说这是比较要紧的事。”

      “我说,你别找借口偷懒啊?”泉抽出了凛月的被子,将搬到一半的器材塞到了凛月怀里,“你真的是熊吗需要冬眠?别训练结束倒头就睡,稍微动一动啊?”

      凛月不得不站起了将压在自己膝盖上的器材归位,一边嘟哝道:“小濑好烦啊,现在我明明没有睡着,只是对未来形势进行准确的预估,这样才能轻松面对,老人家的智慧居然被说成了偷懒。”

      “这种谎话就算是司君也不会相信吧?你明明眼睛都眯起来了,如果你真的是熊我倒是能理解你的行为,”泉扯了扯凛月的脸,“伪装成人类真是辛苦了呢小熊君?”

      凛月扯掉了恶作剧的手,笑眯眯的回答:“我是吸血鬼,不是什么小熊君,倒是你最近过的比较辛苦呢,‘濑名君’?”

      “哈?你的敬语似乎有点怪怪的,戏弄我吗?”泉拿起枕头用力往凛月脸上按去,“那就让我教训教训你吧!”

      “没有哦,‘濑名君’的情况我很担心哦?”凛月躲开了枕头,顺势将重心不稳的泉压在了床上,“你看起来似乎没有好好休息,那就把我的床借给你吧~”

      “好啦好啦,不要打闹了两位,这样没法给小司司做好榜样哦?”眼见两人在摄影棚闹成了一团,并且战况有可能升级,岚立刻将二人拉开劝和,“呐,泉你最近的确精神不太好,是因为那件事?大家都很担心你呢!”

      那件事自然是指匿名情书事件,也是Knights成员们私下谈论的话题,虽然好奇但也不敢直接询问触怒当事人,岚也曾在模特工作时旁敲侧击的问过,但都被泉含糊了过去。凛月提到“濑名君”这个称呼似乎打破了这个禁忌,岚觉得这是一个询问的好机会。

      听到岚的话,司也立刻附和:“的确如此呢,濑名学长最近的表情都很严肃,如果真的是骚扰吗,我为自己那天冒昧的发言道歉。”

      “说说吧小濑?”连凛月也开口询问。

      自己最头痛的恶作剧事件被同伴们如此正式的提起,组合的小幺甚至一本正经的考虑报警,似乎没有逃避话题的办法了,而且最近发生的事情的确超出了自己一开始的预计,“那个人”对自己的一举一动了若指掌,那组合的动态必然也逃不过对方的眼睛,如果牵扯到其他人就麻烦了,现在和成员们商量一下也是必须的。想到这里,泉坐起来整了整打闹中扯乱的衣服,思考着怎么组织语言。

      “一些烦人的事罢了……”

  

      体育课偷懒躲老师的时候被发现、在校外便利店被Fans认了出来、古文课的作业是漏交了之后补上的,诸如此类的事对方都知道。甚至是事务所给自己模特工作的近期安排,对方居然先一步告诉了自己。

      还有就是每天不重样腻兮兮的告白。

      ……

      “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对方都知道,泉是遇到stalker了吧?”岚先打破了沉默。

      但是凛月反驳了岚的猜测:“能预测到行动,又不太像一般stalker的行为?”

      “嗯……果然很棘手呢,”司依旧皱着眉头,“对方就像ghost一样缠着濑名学长。”

      “诶,该不会真的是什么鬼魂吧?”凛月托着下巴思考。

      “讨厌啦,这种吓人的发言,”岚说着害怕,但是却兴致勃勃的加入讨论,“每天用邮件示爱的鬼魂,倒有点可爱呢~”

      司惊奇的睁大了眼:“鬼魂也会用modern社会的通讯工具吗?”

      凛月打了一个哈欠:“哈……小司居然接受了追着小濑的是鬼魂这个设定了?”

       “我说,不靠谱的猜测也适可而止吧!”泉忍无可忍的打断了他们的讨论,“这种东西根本不存在!”

      但是司却似乎想起了什么,小心翼翼的提问:“我听同班的裕太君说过,夏天的时候他与濑名学长、凛月学长以及姐姐大人在夜晚的学校遇到了不可思议的事件?”

      “啊啦,是什么快和人家说说!”岚兴奋的催促,拉着司一起在床上坐了下来。

       “说是弹钢琴的女鬼什么的……”司回忆了起来。

      这时,摄影棚杂物间的门突然被砰的撞开。

       “哦!女鬼?那是什么!”校服皱巴巴的Leo从里面窜了出来,一起挤到了床边,“男校夜谭吗?很符合氛围啊!”

      “Leader?!你一直在吗?”司惊呼了起来。

      “啊,之前我在一直黑暗逼仄的空间寻找灵感……快继续说下去这是很好的题材!”Leo草草的解释过,也催促起了司。

      不如让濑名学长和凛月学长自己说啊!

      司暗暗叫苦,但只得继续复述自己的听闻。

      ……

      “……就是这样。”司简单的和众人说了一遍。

      听罢,岚羡慕的看着泉和凛月:“真是不可思议的遭遇呢?椚老师送你们回家,人家也好像这样呢~”

      “小鸣的关注点不太对吧?”凛月往后挪了挪,靠在了自己的被子上。

      “哦!我知道了!暗恋濑名这个家伙的,就是那个女鬼!人鬼情未了,Inspiration~”Leo宣布了自己的结论。

      泉再次做出了抗议:“就算是王,你的结论也太自大了吧?考虑一下别人的看法啊。”

      “就算是濑名,也不能打断我的灵感!我要把它记下来,成为传世的乐章!”Leo激动的翻起了自己的笔记本,但从中飘出了一张纸条,“啊啦啦,这是什么?”

      成员们关注的焦点落到了纸条上,熟悉的印刷体,写着一行的字。

      ——“我很乐意说,关于濑名君的事或是其他,试着问问吧。”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补:本PO归档专用,如果有任何内容被ban或外链失效,请在此篇留言

评论 ( 2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