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匣狸或者豆豆都行。
勉强列了几点原则:
1.凛泉>>>(叹息之壁)>>>骨科=零薰>>>XJB吃
2.对凛及泉的二年级跨团CP过敏,各扫门前雪;已再三声明,还若有找上门ky会毫不留情挂出来;
3.所有文章都请勿使用站内转载,谢谢。

路过须知:即便未提及,本Lof所有创作都以【凛泉】为前提。

© 匣狸
Powered by LOFTER

【凛泉】Knights灵异事件记录册 03

01 02 03

凛泉,基于游戏设定,这是一个有毒的脑洞。

事件二补完,Tips很长放在了最后。

其实和02一起写好了,但是发布后发现排版的缩进都没了,急着出门没时间改就隐藏掉了,本以为中午能修好放上来,没想到忙到现在,干脆把一些可能有争议的点在文后做一个详细的补充说明。



      望着纸条,Knights的成员们思考了一会儿。

      岚叹了一口气:“要怎么问呢,让泉晚上发邮件吗?”

      “我拒绝。”泉脸色一黑。

      凛月伸了一个懒腰:“又送来纸条来呢,是要书面交流吗?但是我们没有对方的地址也没办法呢,今天先回去吧。”

      “等等!不要打断我!纸条、书面、鬼魂……啊啊啊马上就要想起来了!”Leo抓狂的用记号笔挠了挠头发。

      司突然惊奇的发问:“啊……笔仙吗?”

      Leo更抓狂了:“我的灵感被偷走了啊啊啊……对!就是这个!”

      泉忍无可忍的起身:“不要再出莫民奇妙的点子了!够了我要回去了!”

      岚立马拉住了泉:“泉不要急嘛,王和小司司的主意起身不坏,是不是问一下就知道,如果没有回应不是鬼魂泉也可以安心了。”

      “岚君你刚才不是还说讨厌这样的发言吗?”泉试图挣脱,没想到Leo也抓住了他,“超烦人啊你们给我松手!”

     “堂堂正正的发问吧,濑名前辈!”司目光炯炯的盯着泉。

      “我也觉得是好主意,小濑如果不答应,缠着小濑的人要多好几个了~”凛月爬下了床,“笔仙需要的材料,我们来准备一下吧!”

 

      泉打量了一下四周,拉上了窗帘的摄影棚,神色凝重或兴奋的成员们,写着数字假名以及是否的纸张……以及被强留下来坐在桌子前的自己。

      这么幼稚的事,绝对没有下一次了。

      他在心里暗暗发誓。

      岚将笔塞进泉的手里:“都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始吧!”

      “可是和濑名前辈一起请笔仙的Partner是谁呢?”司疑惑的问道。

      凛月想了想:“那就王吧?毕竟王也收到了纸条。”

      岚和司表示了赞同。

      Leo激动的在泉对吗坐下:“我吗?知道啦知道啦!”

      两人勾住了笔。

      ……

      十分钟过去,笔一动不动。

      “失败了。”司遗憾的叹气。

      Leo也遗憾道:“可恶,这次灵感没有眷顾我……”

      岚盯着司看了一会儿:“是小司司最先想出请笔仙的,人选有没有可能是小司司?”

      “有道理!”Leo再次打起精神,将司推到位置上。

      ……

      十分钟又过去了,纸上依旧没有留下笔迹。

      “又失败了……”Leo把脸贴在桌子上,“可恶,这是为什么呢!”

      泉忍不住开口:“我说,陪你们玩也玩够了吧?本来就不是什么靠谱的办法,该让我回去了吧?”

      “讨厌啦,难道大家想出的办法行不通……”岚无奈的敲了敲纸,“难得大家聚在一起,不做点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就回家,也太遗憾了吧?”

      泉瞪了他一眼:“这种事情以后想都别想了!”

      司盯着纸低头思考了一会儿,突然抬头说道:“应该是凛月前辈,因为和濑名前辈一起遇到不可思议事件的人的凛月前辈,我看过的那些神秘学的书籍,这样的事情都是讲究因缘的,我们当中符合的人只有凛月前辈。”

      岚恍然大悟:“小司司说的有道理,所以小凛月才是那个符合因缘的人?”

      “不错嘛新来的!你的Inspiration我非常认可!”,Leo拍了拍司的肩膀,“凛月你赶紧坐下来!”

      岚看泉的脸色不妙,赶紧安抚:“泉最后试一次嘛,就10分钟忍耐一下?”

      “呼……赶紧结束然后就可以回去了吗,我也有点累了。”凛月坐下,又打了个哈欠。

     “我倒是希望现在就回去啊?!”泉气得扭过了头。

      Leo朝两人的头顶各拍了一下:“认真一点!”

 

      两人手背贴着手背,勾住了笔杆。

      经过前面两轮,笔已经被抓得有点热了,而凛月偏低体温贴着自己的手背传来。泉抬头看了看,对方还是那副半睡半醒的神态。

      真不愧是小熊,坐着就又困了,真亏他没在舞台上睡过去……他不和自己拌嘴的时候,这样乖乖的看过去还挺顺眼?

      一不小心,泉盯着凛月陷入了思考。

      察觉到对面的视线,凛月困惑的抬头看了泉一眼。

      察觉到自己的走神,泉瞪了回去。

      但凛月没有移开目光,反倒笑眯眯的看着他。

      泉不甘示弱也盯着对方。

      两人视线相交了一会儿,当泉实在忍受不了对方的厚脸皮准备移开时,他感觉到手中的笔颤动了一下。

      纸面上多了一条不规整的笔迹。

      泉不敢置信的望着对方,凛月的表情也换为了惊疑。

      嚓啦——嚓啦——

      笔在纸上随意划过,成员们也发现了这次的异样,房间里更加安静了。

      笔牵引着他们两人的手,在纸上画出了一个圆。

      请仙成功。

 

      成员们大气也不敢出,拼命用眼神暗示他们两人提问。

     泉试图问一些简单的问题,以便判断对方可以交流。

      “你来了吗”

      笔尖点在了是字上。

      “今天是星期几?”

      笔尖停在了水字上。的确,今天是水曜日。

      “你是男性还是女性?”

      笔尖停在了否上,对方拒绝回答。泉深呼吸了一下,继续提问。

      “除去你,在场有几位?”

      笔尖划到了数字5。没错,是Knights全员。

      泉觉得自己的喉咙有点干,哑声问道:“……知道谁给我寄了匿名信吗?”

      是。那就是知道。

      泉觉得自己的喉咙有点干,看了对面的凛月一眼,凛月用眼神安抚了他,低声问道:“你是给濑名泉寄信的人吗?”

      笔又牵引着他们的手,在纸上来回的划了一会儿,最后停下。

      是。

      泉攥紧了没有握笔的另一只手,指甲陷入了手心。

      凛月还在低声询问:“你是在吓坏他吗?”

      否。

      “可以问你,为什么这样做吗?”

      是。

      “为什么?”

      笔迹游离不定,最后圈了两个假名,泉默读着。

      SU—KI,喜欢。

      “你喜欢恶作剧?”一旁的司忍不住开口问,岚感觉拉住了他。

      笔牵引着他们又在纸上重复画着大圈,毕竟笔仙只能用一些简单的词语回答提问,在大家都认为司的提问失败了后,又有三个假名被圈了起来,随后又圈了刚的两个假名。

      I—ZU—MI,SU—KI。

      房间内悄无声息,成员们担忧的看着泉。

      感受到大家对自己的担忧,泉叹了一口气。对方似乎没有恶意,只是这种形式让自己感觉不太好,但也不能和鬼魂这种不明存在发脾气。泉定下心思出声提问:“随便你怎么样,不要伤害和我亲近的人,可以做到吗?”

      笔迹俏皮的打着圈,不是硬生生的圈了是字,而是圈了HA 和I两个假名。

      对方同意了,也算圆满完成。泉打算送笔仙走,用眼神暗示了凛月。

      意向不到的是凛月继续提问:“也不可以再吓到小濑,可以做到吗?”

    HA—I。

     出乎意料的提问,让泉愣了一下。凛月没有看他,而是盯着笔尖,好像透过它和对方做着什么约定。

     小熊难得正经了一次,正经的有点不像平时的他,有点可爱……?

      泉把这些杂七杂八的念头甩出脑海,轻声说:“那我们送你走了哦?”

      笔迹画了一会儿圈圈,停下来后再也不动了。

 

 

      今晚的邮件来得比较迟,泉也难得没有怒气冲冲的打开。

      ——濑名君,你睡了吗?

             一直都吓到你了,抱歉。

      ——你为什么要这样和我交流?

              没吓到我,吓到我们组合的小幺了吧。

              再有下次,不管你是什么东西,我都会修理你一顿。

      ——因为濑名君都不愿意和我多说话。

             吓到人的事,抱歉了。

      ——算了。

      ——我的邮件让你不安吗?

             按照约定,我也不会过多的打扰你了,希望你晚上还是好好休息。

      ——算了。

      ——你今天似乎心情没有特别差,那么晚安了。

      泉盯着邮件看了一会儿,还是选择回复了对方,而后关机睡觉。

      ——嗯。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补:本PO归档专用,如果有任何内容被ban或外链失效,请在此篇留言

Tips:

(第3点涉及剧透,介意的拉过)

1.王骑和本期的剧情里提到凛月的临时床的在摄影棚,栗子练习结束倒头就睡,可Knights也会租用隔音练习室?但提到摄影棚的剧情更多一点,那就还是设定在摄影棚练习吧,虽然不是很能想象能当练习室的摄影棚是什么构造,脑补是一个有音响有镜子一切东西都有的摄影棚吧(采光冲突?通风冲突?算了算了)……

2.笔仙程序有简略,规则稍有改动,例如不可能真的写所有的假名上去(剧情中是为了对话),而且召唤到的鬼魂应该是随机的,本来除开参与者,其他人是要保持安静的,但有些问题栗子和泉问出来就OOC了(什么难道原本没有OOC吗),所以让Knights的大家都参与了提问。至于笔为什么会动起来,科学的解释应该是参与的两人不经意产生的微动作(保持一个姿势,手部发生了颤栗),在心理暗示和互相影响被放大,所以笔在纸上画出了轨迹。

3.其他成员和泉测试,笔没有动如何科学解释?……吃CP需要什么科学解释!剧情需要!

(以下一句话剧透注意)


因为是栗子诱导的,后面也会解释栗子开天眼的“STK


评论 ( 5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