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匣狸或者豆豆都行。
勉强列了几点原则:
1.凛泉>>>(叹息之壁)>>>骨科=零薰>>>XJB吃
2.对凛及泉的二年级跨团CP过敏,各扫门前雪;已再三声明,还若有找上门ky会毫不留情挂出来;
3.所有文章都请勿使用站内转载,谢谢。

路过须知:即便未提及,本Lof所有创作都以【凛泉】为前提。

© 匣狸
Powered by LOFTER

       半夜起来整理一下lof。

       之前有姑娘私信问过凛泉新刊还有剩余吗还再贩吗,这边再说一下吧,我这儿还剩下5本用于调换多印的,但是目前不在我手边,拿到手后会讨论一个比较合适的余本放出方式,如果是选择通贩上架我会在lof和凛泉tag下面提前通知。没有二刷了

       考虑一下安全性,之前屏蔽的车和以后的车都放到AO3去然后做外链,修好后会随更新一起放出通知。所有的粮都在这个lof(和我的硬盘)里了,因此微博的未关注私信关掉了,我微博没怎么打理,都是用来看塑料小人谷子信息,基本只和亲友互动,偶尔还会发发牢骚反正不是什么有营养的微博,

      需要找我的话可以通过这个lof,建议直接用私信,会直接推送。我的手机不知道为什么不会红点标记除私信外的信息,卸载重装更新了好几次版本都没用,去年开始就这样,所以评论和艾特我没法最快看到处理,回复没法很及时,但是我每天也会至少会查看一次。理论上lof私信找我是最快的,如果紧急事态的话微博那边也可以艾特(艾特没关)。

      好孩子看到这里就可以关掉啦,么么哒!



      不要再开小号私信ky了,再有下次我真的会挂出来。不要私信问我关于泉相关西皮的“理解”,也不要问我关于泉相关剧情的“阅读体验”,更不要问我为啥萌凛泉为啥写凛泉没糖没粮官方还捅刀感觉如何,从去年开始你认错人了谢谢(到底把我认成谁了,您是TA的深柜吧?!)。

     最后答复ky小姑娘一次:我用自己的银行卡买谷氪金,爱咋萌就咋萌,不服打飞的过来吞了我银行卡;我自己买的电脑鼠标键盘,我爱写啥就写啥,不服顺着网线爬过来格了我硬盘。我西皮在我眼里就是无比登对天造地设天作之合一生一世一双人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类似的比喻我还可以接着跟报菜名似的给你报一串,但是腻歪死你我不负责,更不要妄图私信ky气死我继承我的蚂蚁花呗了。

      

评论 ( 3 )
热度 ( 11 )